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有引力的纸片

爱漫画、爱科幻、爱电影

 
 
 

日志

 
 

书报03 龙珠 中少完全版——那些年看过的猴子  

2015-08-13 22:24:45|  分类: 大陆授权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 猴子(大圣归来)又火了一把,让我想起了童年在小山村守着电视机看西游记的时光。每到暑假,县城的表弟都会来我家玩。他告诉我有个龙珠的漫画也有孙悟空时很不以为然。因为地域偏远没赶上海南时代,上高中时才看到七龙珠的漫画(不要笑我,更LOW的还在后面),还是4拼1,还是租来的!但一样看的废寝忘食。当时我就很有出息的下了决心:有一天一定要买一套龙珠的4拼1书报02 那些年看过的猴子——龙珠大陆完全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这个愿望上大学时终于实现了,当时跟一个同好的师哥一起买的。后来就接触了更多漫画,火影海贼钢炼,也买了一些漫画单行本,但很长时间没再关注龙珠了。等到中少版龙珠都出完全版了,问当年师哥还买不,结果他说“不是有了吗?还很好啊。”没办法,我师哥就是这么专一的男人书报02 那些年看过的猴子——龙珠大陆完全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我也想买台版完全版,但价格书报02 那些年看过的猴子——龙珠大陆完全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买中少版吧又纠结于河蟹问题。犹豫了许久,最后网上搞活动:特价750,一咬牙买了,价格真是相当厚道啊。很快一个超大的箱子就到了。(距写书报时已有一年了)

书报02 那些年看过的猴子——龙珠大陆完全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赠品也很丰富,还有收藏卡,限量5000,我是4999.

书报02 那些年看过的猴子——龙珠大陆完全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书报02 那些年看过的猴子——龙珠大陆完全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摆在一起

书报02 那些年看过的猴子——龙珠大陆完全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书报02 那些年看过的猴子——龙珠大陆完全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书报02 那些年看过的猴子——龙珠大陆完全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看下细节

书报02 那些年看过的猴子——龙珠大陆完全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大陆版的好处是价格,翻译,打胶。

先看打胶,最左侧的艺术胶就是玉皇朝城市猎人,中间正常胶是大陆版龙珠,最右侧的土豪胶大家猜猜是什么书

书报02 那些年看过的猴子——龙珠大陆完全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再看彩页,黑白,印刷看不出什么问题,就算不如港台,也值了,毕竟750入的,一本算20出头,相当于一本台版36K单行。这么想真是超值啊!

书报02 那些年看过的猴子——龙珠大陆完全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书报02 那些年看过的猴子——龙珠大陆完全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书报02 那些年看过的猴子——龙珠大陆完全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书报02 那些年看过的猴子——龙珠大陆完全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书报02 那些年看过的猴子——龙珠大陆完全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至于内容,都太熟了,在这里总结一下自己的观感:

1、最早是打打架搞搞笑,后来架越大越大,搞笑就少了。

2、最后剧情一拖再拖。要是在那美克星结束,留下一个超级赛亚人的光辉传说多好啊。

3、里面的恋爱结婚也太草率了吧书报02 那些年看过的猴子——龙珠大陆完全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会教坏小孩的。

4、小孩多可爱啊,以后越长越残,我不是说悟空,悟空算好的,可怜的布尔玛。

5、无论有多少缺点,在那个年代它就是一部史诗,在今天也是一部伟大的经典。

龙珠现在可能在我心中不是最好的漫画了,但它绝对是我青春里带给我最多震撼和回忆的 一部漫画。

现在龙珠自己看,等孩子认字了就给孩子看,孩子懂得爱惜书了就送给她。书报02 那些年看过的猴子——龙珠大陆完全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告诉孩子除了西游记外还有一个天马行空热血搞笑的猴子,值得去看。

书报02 那些年看过的猴子——龙珠大陆完全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评论这张
 
阅读(3615)|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