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有引力的纸片

爱漫画、爱科幻、爱电影

 
 
 

日志

 
 

书报07 钢之炼金术师—— 我的第一本漫画  

2015-09-04 20:54:16|  分类: 大陆授权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时候没吃过猕猴桃,直到上初中时我的女同桌送了我一个猕猴桃。剥开难看的皮,里面绿莹莹的果肉,咬一口又甜又嫩,那种好吃的感觉以后吃别的水果即使是猕猴桃也没有过。
        每个纸片人心中都有一个特殊的存在,对我来说就是钢炼。第一本1拼1单行,第一本港台版,第一本完全版,第一本日版都属于它。就象我的纸片收藏成长史。最好的当然是日版,但记忆里收到时最兴奋的却是中少版钢炼,我的第一本漫画单行本。
书报07 我的第一本漫画—— 钢之炼金术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后来又有了完全版,左港右日。
书报07 我的第一本漫画—— 钢之炼金术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要对比的话,中少版与完全版不在一个重量级上,找优点找得很心虚啊。
优点:1、便宜啊一本才六七块钱!2、翻译好。打胶好,拿在手里怎么翻都不断。3、比台版单行大一圈,这个算优点吧书报07 我的漫画成长史—— 钢之炼金术师 中港日三版本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缺点:血腥或一些福利被和谐,纸张印刷略差。
        但在当时祖国版单行本极大的满足了我日益高涨的漫画需求,将4拼一彻底踩在脚下。至今记得刚收到时的激动之情,绝对比现在收到日版完全版要高兴得多。
     单行本之独有作者留言,
书报07 我的第一本漫画—— 钢之炼金术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独有之牛姨画的创意搞笑内封
书报07 我的第一本漫画—— 钢之炼金术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书报07 我的第一本漫画—— 钢之炼金术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书报07 我的第一本漫画—— 钢之炼金术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书报07 钢之炼金术师—— 我的第一本漫画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独有之 书脊上有升天的角色。
书报07 我的第一本漫画—— 钢之炼金术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书报07 我的第一本漫画—— 钢之炼金术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书报07 我的第一本漫画—— 钢之炼金术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书报07 我的第一本漫画—— 钢之炼金术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牛姨爆笑四格
书报07 钢之炼金术师—— 我的第一本漫画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书报07 钢之炼金术师—— 我的第一本漫画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特别短篇
 书报07 钢之炼金术师—— 我的第一本漫画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书报07 我的第一本漫画—— 钢之炼金术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一些经典场景

 休斯牺牲
书报07 我的第一本漫画—— 钢之炼金术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大佐的泪
书报07 我的第一本漫画—— 钢之炼金术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欢迎回家
书报07 我的第一本漫画—— 钢之炼金术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大团圆结局
 书报07 我的第一本漫画—— 钢之炼金术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这不是一篇对比书报,港台日版完全版就不拍了书报07 我的第一本漫画—— 钢之炼金术师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关于漫画本身请看:
            在男生爱德十五岁的梦里,理当会有故乡的辽阔原野闪着金光。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它注定是所有旅途从奠基石到纪念碑的唯一始终。那里水草丰美,民风淳厚,白发垂髫并怡然自乐,美丽得像个理想,在旅人的记忆中永恒绽放。在那里他永远只是豆丁爱德,不用背负“天才”、“钢”这样沉重的名号。我们知道,荒川宏是清醒的女子,钢炼是个好故事,设定天马行空但不胡说八道,谜题疑团重重但不故弄玄虚,敌人层出不穷但不千篇一律,配角丰富多彩但不喧宾夺主。钢炼是干脆的故事,反派从不靠悲惨往事获取读者同情,甚至连休兹的死都被描述得简洁异常,只剩下万里晴空之下罗伊脸上的一滴雨,和一句懵懂的“他们为什么要把爸爸埋起来?”。————伊谢尔伦的风
          
    最爱钢炼,勿忘初心。愿在收漫画的升级之路上多一些纯真,少一些苛刻。多一分快乐,少一分纠结。
  评论这张
 
阅读(3710)|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