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有引力的纸片

爱漫画、爱科幻、爱电影

 
 
 

日志

 
 

绝版内部交流书回顾之03今敏全集!  

2016-12-20 14:10: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购书经历:买这套书之前我对今敏一无所知,完全是冲着制作者的名气去买的。梦之化石买回来一翻,不喜欢!就顺手扔在车后备箱里。我还因此错过了海归线的预定和现货(后来悔之不及)!后来,过了好久(记不清了),只记得后两本的现货还有在卖,群里有人在求梦之化石,心想这么好看吗?就翻出来看了一遍,虽然不见得每篇都好看但还是很不错的,又在博客上看了今敏的介绍以及电影,肃然起敬啊,然后到处找海归线!!终于在咸鱼买了一个瑕疵本海归线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才凑齐了一套。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这套自制的美,请看图体会。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入选理由
          1、这是那种连港台都不会出,即使出了也出不全的冷门作者全集!
          2、日版的封面设计加上制作者的装帧设计。低调的优雅!
          3、纪念今敏老师!
     排名原因:这书真是冷门,真的不一定合你口味!千万不要跟风!当然啊早就绝版了哈我最喜欢的5套内部交流书之03今敏全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啰里八嗦:这本书改变了我对冷门漫画的看法,虽然不见得都喜欢,冷门里也确实有很多瑰宝的,各位请跟着自己的心走。再次献上我偶像黑云大帝的书报:逐梦不归人,比我的强太多。
    好了,第二名书报马上见。

  评论这张
 
阅读(71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