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有引力的纸片

爱漫画、爱科幻、爱电影

 
 
 

日志

 
 

纸片二年级生的年终总结(上)  

2016-12-30 15:08:53|  分类: 汇总书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是我加入圈子的第二年,这真是疯狂的一年啊!我收了很多与我身家不相称的书,写了许多与我职业不搭边的文章,更收获了好多与我实力不符的赞誉!在这里我要先向各位同好书友鞠躬致谢:祝大家2017年都能白菜收到大绝版!买书多多,挣得更多!纸片二年级生的年终总结(上)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接下来总结分为2篇,先总结收书,再总结书报。
我现在书坑有这些:(明明去年才10个纸片二年级生的年终总结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东立亚人、木根小姐、最强不良传说、青春水球社、一拳超人、JOJOLION、银之匙、亚尔斯兰战记、白金终局、火凤燎原(老大就是老大纸片二年级生的年终总结(上)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老虎头太萌了,与东立老大身份不符,换了吧)
青文傀儡马戏团、迷宫饭、月刊少女野崎君、WALLMAN、夫妻甜蜜日记(价格有些坑,质量还不错)
尖端黄金神威、高木同学、3月的狮子、深渊融接(好作品怎么就给了尖端呢?怎么就给了尖端呢?
角川四叶妹妹、姊嫁物语(这两个都是大爱啊!纸片二年级生的年终总结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纸片二年级生的年终总结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安少银之匙、青之驱魔师(安少就是小台版!快快出吧)
天下混合世界(据说天下不再代理了纸片二年级生的年终总结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唉!港版的没落
后浪黑猫侦探(据说还会出少爷时代,悲喜交加纸片二年级生的年终总结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浙少航海王 (浙少越做越好了,吊车尾的逆袭!)
中少猎人(要不要收台版呢?我要慎重考虑)
短篇方面因为花钱少、阅读快、不会烂尾,所以一直是我的最爱。
在这里选出了2016年我最惊喜的5个短篇推荐给大家:
5、黑博物馆第二部                      藤田和日郎       青文
4、玛莉的音乐盒                          古屋兔丸           原动力
3、外天楼                                      石黑正数            浮夸
2、回忆爱玛侬                               鹤田谦二           东立
1、各行各业打拼中                       丸山薰                东立点击书名即可进入书报
一些绝版书就不再介绍了,安利绝版有罪!
总数也不再统计了,有一种统计罪证的感觉!
一些感悟:
其实买书就像打怪,新手村里的时候你觉得收个大陆授权版就不错了,等到了比奇城才发现原来还有台版,盟重城里还有港版,沙巴克里还有日版,等你把这些都降服之后,其实封魔谷里还有个大BOSS在等着你,它就是绝版!!绝版价高、英雄气短!
于是你日夜搜寻,搬砖回血,终于当你小有收获,打倒几个绝版BOSS的时候,可是否还有当年在新手村买到钢炼中少版时的快感?
我很庆幸在我与BOSS激战正酣的时候老婆大人从后方断了我的口粮纸片二年级生的年终总结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于是想办法出掉一部分战利品,原来才发现以前买的书很多并不是真爱啊!
一开始我们买书是单纯的,只是喜欢,后来就有了很多附加意义,一个系列要收齐啊,这个作者要制霸啊!这本书超经典啊!绝版就是好啊!真无聊纸片二年级生的年终总结(上)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我这是在说自己吗?纸片二年级生的年终总结(上)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我不想做一个收藏家,因为我穷。纸片二年级生的年终总结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书是我生活中唯一的奢侈品,希望大家理解,我花那么多钱买书是因为我真的喜欢,不是因为钱多得没地方花。
买就要买最喜欢的,还爱的时候请你妥善保存它,不爱的时候请转手给还爱它的人,不要拍卖,也不要价格太离谱。
最后我要感谢(控诉)我的好朋友们,如果没有她(他)们我不会买四叶妹妹、月刊少女、3月的狮子、猎人、坂口尚、今敏、各行各业打拼中、黑博物馆、外天楼、源氏物语----------真的谢谢了纸片二年级生的年终总结(上)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啊,你们又开始在群里种草了纸片二年级生的年终总结(上)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我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有听到!
没有图的文章写得好累,下半篇会介绍我的书报收获。
纸片二年级生的年终总结(上)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大圣归来         早稻
  评论这张
 
阅读(2485)|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