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有引力的纸片

爱漫画、爱科幻、爱电影

 
 
 

日志

 
 

外天楼——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  

2016-12-06 22:53:34|  分类: 精致短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真是一次无以言表的阅读体验!一个个轻松诙谐的小故事最终编织成令人震撼的结局!全程下来是这样的:“呵呵呵,嘿嘿嘿,哎哎哎,啊!啊!啊!”(这应该不算是剧透吧?)外天楼——笑着笑着就哭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外封有简单的UV处理,还原日版外天楼——笑着笑着就哭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外天楼——笑着笑着就哭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内封
外天楼——笑着笑着就哭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有女警的地方就有快乐和阳光!
外天楼——笑着笑着就哭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一个从寻找小X书开始的神奇故事
外天楼——笑着笑着就哭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还是帅气的女警
外天楼——笑着笑着就哭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这是一篇有趣的SF之作,有着浓厚的硬科幻气息,跟九井谅子的风格还是不同的(九井比他温和多了)。画风上能明显看出大友克洋的影子!!
外天楼——笑着笑着就哭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初出一览
外天楼——笑着笑着就哭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最后的最后,全体演员微笑合影谢幕,读者大人您受惊了!(我是这么理解的,这样我会好受一些!希望大家也这么理解!)
外天楼——笑着笑着就哭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综述:整个漫画不仅讲了一个令人惊叹的故事,还讨论了科技与人性等高逼格问题,更在很短的篇幅内构建了一个丰富多彩并可以预期的未来世界,编剧能力实在令人叹服!其实我不确定每个人看完结局的感受:你可能会惊为神作!也可能觉得平淡无奇!更有甚者可能会想撕书!阅读是很私人的感受,我看完之后心里难过了好一会,但这并不妨碍我觉得它是一部可以震撼到我的好作品!所以很期待他的其它短篇,例如下面这部:
外天楼——笑着笑着就哭了!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评论这张
 
阅读(2424)|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