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有引力的纸片

爱漫画、爱科幻、爱电影

 
 
 

日志

 
 

那些16K的大友克洋!  

2016-09-06 20:17:11|  分类: 名家大全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些大友克洋!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本来的标题是那些年,那些大友克洋那些大友克洋!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后来一想:也太逼了吧,不过才一年的事嘛!
   去年春天我接连入手了今敏和大友克洋!
   入手并不是因为喜欢!
   完全是因为跟风和虚荣心!!
   用一位纸片前辈的话就是:我要提升我的bi格!
   到手之后就做为珍藏品而束之高阁,很少翻阅。
   突然有一天
   我拿下来仔细的看了一遍,
   也不是因为我的bi格提升了
   而是因为我要做书报!
   看后觉得虽然人是画得丑了一些
   但故事还挺有意思的!
   我当时的最爱是大幕维人和小畑健!
   因此,大友和今敏都被那时的我鄙视了那些16K的大友克洋!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自从加入这个圈子以来
   我为了不被别人看穿我的肤浅
   看了很多我以前不怎么看的漫画、
   最重要是看过之后发现真的很不错啊
   看来跟风并不都是坏事
   有时跟风也是能发现真爱的
   当然前提是你还能跟得起那些16K的大友克洋!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装逼格也不都是坏事
   只要不被戳破那些16K的大友克洋!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或许
   装的久了就真有点逼格了吧!
   也许我有一天也会喜欢上乔纳森、司徒轩辕推荐的那些难看漫吧
   不过,我希望那一天越晚越好那些16K的大友克洋!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收得越多,越不容易满足
   懂得越多,幸福感就会越少
   也许,当下才是正好,
   虽然还是那么肤浅
   但肤浅的爱才会更炽热!
   让脚步再慢一些
   好好体会这一路风景!
   还有这一路的惊喜!
   

   写完才发现,真是一篇越跑越偏的任性书报啊那些16K的大友克洋! - 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的纸片

  评论这张
 
阅读(1214)|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